top of page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1樓B室
微信圖片_20240207151219 拷貝_edited.jpg

本會簡介

        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成立於2011年9月,致力為建設一個關愛尊重、互信互助、和諧共融的社會而作出貢獻。在本會首長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基金會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資助屬下團體的各項計劃以擴闊服務範圍,鼓勵發揮社區支援網絡力量,舉辦及參與多元化的文化、康樂及藝術等活動,為青年、婦女、長者、兒童及殘疾人士等提供社會福利及服務,增加市民對社會的承擔和歸屬感。

 

       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是非政府、非牟利、及財政獨立的慈善機構,並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註冊編號91/6873。本會至今為止已資助近五百多個項目計劃,而且服務籌疇廣泛,包括:嘉年華、文藝表演、慈善探訪、中醫義診、講座、體育項目、義工培訓、交流團等。展望未來,基金會將繼續積極鼓勵市民參與社會事務,促進社區健康發展,合力創建一個公平、公義及和諧的社會。

 

       
 

 

© 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版權所有

 

聯絡電話: 2548 5238        傳真:  2857 1928

bottom of page